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冠通期货:强麦上升态势保持良好,明日有望继续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二,强麦继续反弹,持仓略有上升。主力809尾盘保收2075,较昨日收高4点。日成交4298手,日增仓4298手。呈长线下影线形态。

  外盘,CBOT小麦期货周二电子盘早盘上涨超过1%,继续扩大昨日涨势,美国信贷市场疑虑减轻吸引新的买盘。在上周担忧经济以及金融市场的疲软而承压后,小麦期货反弹,周边金融市场企稳激励小麦市场看涨。美国农产品全面上涨,以呼应国内的涨势。国内盘昨天提前反弹,所以今天出现大的震荡。不过也是合理的。

  近日,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发言人发布的2008年2月小麦市场监测信息中指出,进入2008年,小麦出口快速增长的势头开始减缓。1月,我国出口小麦6.33万吨,同比下降61.72%,同期没有小麦进口。此消息的出台,表明了国家大力抑制通胀的决心。另一方面,国际小麦价格持续攀升,势必使的国内外小麦差价进一步扩大。

  持续扩大的差价,势必激发国内买盘的买兴,对国内麦价定将起到一定支撑作用。技术上来看,短期内,强麦上升态势保持良好,明日有望继续反弹。操作上建议日内短多操作。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王谨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