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上海金鹏:沪锌反弹行情难持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二沪锌在关键的中期位置得到支撑后,随着铜铝等金属反弹,在伦敦电子盘反弹近3%的激励下,沪锌反弹显得较为强势,终盘上涨495点,以19800收盘,幅度2.56%,增仓7010手。

  关键技术位置的支撑显得较为牢固,而且在心理上都对市场形成一定的支撑,从市场前期持续的下跌行情中,也需要一次反弹行情来缓和持续下跌带来的打击。不过锌市场的反弹并未积聚更过的利好因素出现,更多的来自技术方面的因素。

  基本金属上锌仍然表现的较为疲软,所以在锌市场不可盲目追高,在反弹高点克适当继续做空为宜。我们的判断是市场上在关键的技术支撑位置企稳之后,锌价暂时还可能进入震荡行情,在反弹高点可以适当继续做空。

  

  (常小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