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鲁证期货:美盘大豆再次涨停,新资金流入推动期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8: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盘大豆所有合约再次以涨停价格报收,显示出市场强劲的反弹动力,预期期价短期还有继续走高的可能。当前市场最为关注的是美盘大都的供需情况,在北半球种植期即将到来的时候,大豆的种植、产量预期和结转库存等因素将影响大豆的走势。而且短期看美国农业部即将公布的大豆种植意向,可能是影响近来行情的一个重要因素。基本面的偏好是支撑市场反弹的客观因素,而新资金的流入则是影响价格走高的直接因素,新资金的流入一方面不排除投机资金的参与,另一方面肯定有一部分看好未来短期的市场。最终5月合约价格以1307美分报收,市场短期阻力位置应当保持在1350元附近。

  从技术上看美盘大豆的反弹力度较为强劲,而且反弹幅度也较为接近阻力位置,市场可能要在1350元附近出现震荡调整的态势,这中极端的走势较为不稳定,不利于价格中期平稳运行。在美盘的影响下国内价格应当保持上涨态势,短期内关注国内主力合约4350-4400元一线对价格的影响,预期国内在这个位置也应当出现调整或震荡态势。

  操作上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如果成本偏高可以适当获利了结,等待价格相对稳定后再次进入,预期中短期内市场还应当有反弹空间。

  沈阳部:田常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