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连豆宽幅震荡,短多思路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昨晚美盘受潜在基本面因素及超卖观点支撑封在涨停板,今天电子盘继续大幅高开,连豆今天大幅高开后大幅回落,10:30之后单边上行并创出日内高点,A0901合约持仓量小幅增加;豆粕持仓出现大幅下降,日内走势豆粕弱于大豆。

  

  市场注意力开始移向基本面因素,07/08年度美豆库存紧张已不允许新豆播种和产量出现任何状况,预计进入春播阶段前的这段时间里,大豆期价料获得潜在支撑。技术上美盘大幅走低之后不断跌破均线的支撑,弱势格局明显,但短期内有反弹要求;连豆近期大幅走低,市场不太认同继续大幅下行,预计连豆将开始宽幅震荡行情,注意风险。建议操作上可在期价企稳之后适量买进。

  

  建议:长线空头思路,日内短线多头思路操作。

  

  金瑞期货 李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