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证期货:提升涨跌停幅度 连豆有望技术性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8:52 文华财经

中证期货:提升涨跌停幅度连豆有望技术性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大商所自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结算时起,暂将黄大豆1号、豆粕豆油棕榈油各合约涨跌停板幅度扩大为5%,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提高至7%。

  意大利统计局表示,2007/08年度小麦和其他谷物播种面积增加,2007/08年度软小麦种植面积预计增长8.9%,硬质小麦种植面积跳增20.1%。

  周五,受到金融市场的担忧拖累,美豆继续跌停。 美豆上周在次贷危机的恐慌中大幅下跌,四个交易日有三个交易日下跌,周跌幅达到142美分,恐慌气氛浓重。虽然美豆继续看跌,但是短期由于技术面超跌严重,技术上有反弹要求。国内方面,今日大商所提升涨跌停幅度到达5%,预计将打击空头气焰,加上技术面超卖严重,连豆有望出现技术性反弹。但是由于豆市短期内趋势转弱,后市仍不可对反弹高度过分乐观,后市豆市可能摆脱暴跌的局面而改为慢跌的局面。

  (黎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