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下滑,市场交投极其淡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8:45 金牛财顺

    

    

     据新加坡3月20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四下滑,市场交投极其淡静。

     交易商表示,日本TOCOM市场适逢公共假日休市,以及一些主要市场周五休市打压交投兴致。

     3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80美分,周三报282美分。

     3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67美分,周三报269美分。

     3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64.5美分,周三报266.7美分。

     3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67美分,周三报269美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