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锌日评 沪锌跌停,建议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7:59 金牛财顺

    锌日评:沪锌跌停,建议观望

    因受基金抛盘及黄金价格走低的拖累,昨日伦敦基本金属市场价格全线走软。晚间伦锌开盘后震荡走低,2450美元一线及60日均线的支撑被轻易跌破,终盘收于2410美元./吨。近期来看,全球金融市场动荡给基本金属价格的走势带来的极大的不确定性,预计短期内伦锌仍将维持震荡的格局。

    国内来看,今日沪锌由于受到前一交易日外盘普跌的影响,开盘跌停。现货方面,锌价在20000一线附近表现抗跌,近几个交易日的贴水也有所收敛。从盘面上看,经过前几个交易日的调整,期锌价格已回调至19000附近,再次下跌的空间有限。预计短期内沪锌维持震荡走势的可能性居多。

    操作上建议观望。

    金瑞期货 陈芝国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