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沪胶大幅下挫,空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7:14 金牛财顺

    TOCOM期货市场因日本春分节休市一天。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三大多持平,市场交投极其淡静,加工商仍不愿在目前价位出售,因原料橡胶价格较高,而橡胶价格较低,且期货市场区间震荡未能给现货市场提供指引。交易商表示,供应仍吃紧,因泰国,马来西亚的橡胶生产几乎停滞,且强降雨阻碍印尼的割胶。3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82美分,周二(19日)报282美分。3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69美分,周二报269美分。3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66.7美分,周二报268.9美分。3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69美分,周二报269美分。

     国内沪胶方面受商品市场大跌影响周四继续大幅下挫,沪胶基本面临近开割以及高位库存亦给胶价压力,宏观经济等外部因素也使盘面抛压沉重,0807合约收盘21700元,下跌865元,增仓5018手,持仓58214手,成交151776手。由于持仓量相对较少,因此少量资金都有可能使胶价大幅波动,操作上0807合约如有空单可继续持有,下行目标位21308元。

     中期期货:赵安明

     tel:0411-39815922

     msn:anan.sky@hotmail.com

     qq:532517767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