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天胶重新大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6:59 金牛财顺

    天胶重新大幅回落

     今日天胶主力合约RU0807以21760开盘,尾盘收于22700,盘中交投活跃,成交量151776手,持仓量58214手。

     日胶今日休市。沪胶今日大幅低走,盘中触及跌停板后,小幅反弹。在22000关口遇阻后,市场基本维持窄幅的波动,全球商品市场在经济恐慌中全线下挫,由于投机基金大幅撒离市场,原油、黄金等大宗商品均出现暴跌,全球市场被笼罩在恐慌抛盘之间,国内市场受其影响,也全盘皆绿。豆类、油脂全线跌停,上海市场商品也接近跌停,伴随着豆类商品的转市,工业品市场受到宏观因素的影响也较明显,而国外大宗商品的暴跌大大地挫伤了市场多头的信心。沪胶在日胶休市期间,也未能摆脱弱势下挫的格局,短期来看22000将成为市场的压力区,操作上,以观望或少量短线为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