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江投资:铜受伦铜下跌低开先扬后抑尾市急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6:47 大江投资

大江投资:铜受伦铜下跌低开先扬后抑尾市急挫

  今日走势:

  受伦铜下跌-244.8点收7945;铜0806以63050低开,受空头获利了结走高,最高63390,后在多头减仓和新空打压下跌停。报收62660下跌-2530元。全天成交117240手,持仓82454手,增加+7112手

  基本面:

  昨日国际金融市场在美联储降息的短暂刺激过后重新回归下跌,商品市场全面普跌,投资者担心更多金融机构出现巨额亏损。美联储对美利房和美贷房紧急注入2000亿美元。市场风声鹤唳,加上本周末为复活节休市,投资者在长周末前纷纷平仓商品多头。

  LME金属:周三伦金属全线大跌。伦铜最新7877美元,跌283美元,跌幅为3.47%。昨晚欧美股市全面下跌,其中美股三大指数跌幅超过2%,道指更创近3周单日最大跌幅。英镑兑美元欧元兑美元大幅下跌,黄金跌6%创近2年最大单日跌幅,原油下跌约5美元跌幅是7个月来最大。伦铜自沪金属收盘后振荡向上,欧洲开盘前开始急速下跌8000美元终于失守,尾盘仍未企业稳;伦铝早盘冲击3000美元关口受阻逐步回落,午盘加速下跌30日均线失守,终盘有所企稳;伦锌场外交易中盘跌击穿2500美元,场内交易中扩大跌幅一度跌逾5%,收盘有所稳定。伦铜持仓减少6400手。市场观望气氛比较浓厚。伦铜大幅下挫30日均线失守,仍有向下可能,预计短期仍会向下测试60日均线的支撑,目前仍受商品市场整体偏弱拖累,近日估计仍在该关键点压制下弱势调整。3月19日伦铜库存减少1600吨,为124575吨。伦铜现货/3月升水124美元。LME金属面临较强支持,投资者不宜杀跌,由于振荡幅度较大,铜铝空头可考虑滚动操作,中线来看,经济疲弱形成的冲击还会对金属价格造成利空影响,宜保持空头思路。

  技术分析:中期趋弱。逢高加空,空单持有。

  操作建议:逢高抛空,空单持有。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吉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