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基本金属继续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8:21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基本金属继续回调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周三全线下跌,铜铝锌自早盘开始下跌,场内交易中扩大跌幅,期铜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7875美元,下跌了235美元,成交量为118635;期铝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2920美元,下跌了72美元,成交量为218029;期锌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2420美元,下跌了108美元,成交量为53143。

  

   周三LME铜库存下降了1600吨,取消仓单上升至3万吨说明铜库存可能继续下降,不过有两个地区铜库存昨日有所上升,值得注意。在铜库存下降的支撑下现货升水继续维持高位,铜价的下跌也没有带来太多的拖累,预期铜现货升水会继续维持在高位。上海市场上,沪铜现货昨日继续维持升水状态,幅度为175元,期货合约也转变为逆基差状态,这说明价格下跌对于激发需求有直接的影响,如果价格继续下跌,逆价差幅度会增加。

  

   在价格的下跌过程中沪铝现货压力也在减轻,虽然昨日现货升水仍然处于200元左右的水平,但是期货市场上近期合约的贴水已经缩小至100元左右,这说明在2万以下卖压会减轻,预期近月贴水会维持在100元左右。沪锌现货贴水缩小至200元左右,期货市场的近月合约贴水幅度也大大减小,接近平水状态,还会继续下去。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继续调整,30日均线未能起到支撑作用,铜价跌破30日均线之后会向60日均线寻求支撑,该支撑为目前处于7800美元;期铝昨日下跌,跌破30日均线,显然调整幅度和时间还不足,还会继续调整;期锌昨日下跌,跌破60日均线,在2400整数关处获得支撑,预期会继续弱势振荡。

  

   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