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钢期货:基金出脱原油头寸,市场关注焦点或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6: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因美国股市下挫,且分析师预计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将继续增加,周二NYMEX原油期货大幅下滑,录得近一个月来最大跌幅。4月原油期货结算价跌2.93美元,报每桶99.52美元。

  

  美股下跌再度引起对美国经济衰退影响原油需求的担忧,再加上对原油库存继续增加的预期,市场关注的焦点自美元走势和其他技术性因素转向了石油供需状况,原油在每桶100美元上方的支撑力度大大减弱。

  

  道琼斯的一项调查显示,截至2月29日,美国原油库存料增加230万桶,这将为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八周增加。OPEC周三将在维也纳举行会议,市场人士预计其将决议维持产量不变,该组织成员的几位代表均表示出对市场供应充裕且美国石油需求放缓的忧虑。

  

  沪5月燃油大幅低开,破10日均线支撑,收4225,成交继上周四连续第4日萎缩。沪油反弹夭折,短线内弱势调整基本上成定局,5月合约仍以4106为支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