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北方期货:胶价欲振乏力 缩量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受国际商品整体大幅下跌影响,TOCOM期胶低开下挫。期价在300日圆一线得到支撑以及基金继续增多推动下,胶价弱势反弹。较之于日胶,沪胶低开后探低回升,缩量整理,RU0807终以23930元/吨报收。

  

  现货面,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受TOCOM期胶市场跌势拖累下跌。贸易商表示,南部分轮胎生产商人=因价格下滑而进行采购。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82.90泰铢,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84.09泰铢。国内农垦SCR5号标胶挂单613吨,均价23563元/吨。

  

  随着周边市场步入整理,胶市失去外部支撑。整体上看,日胶由于基金持多走势较沪胶强,空头在沪胶上占优,胶价在缺乏资金关注的前提下欲振乏力,好在国内合成胶市场报价较高,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胶价下跌的空间,期价有望维持整理走势。

  

  日胶在300日圆一线支撑较强,沪胶下破系统均线,短期仍将寻底,中线方向不明,建议观望。

  

  北方期货 李川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