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信建投期货:连玉米低开高走再现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日CBOT玉米因周边大宗商品暴跌影响而下跌12美分,盘中在10日均线附近有所企稳,后市可能在其他商品带动下继续下挫。

  大连玉米今日低开高走,最低下探1829,确认了1830处的支撑作用;同时,玉米市场总共增仓74730手,进一步验证了玉米市场由弱转强。相对期市的强势,玉米现货市场仍然维持偏空格局,大部分地区价格稳定,锦州港因本地贸易商开始收购推高价格,因农民手中余粮较多,后市仍不容乐观,现货价格能否企稳主要取决于天气状况和农民售粮心态。

  操作上建议逢低介入,止损位定于1825。

  

  中信建投期货 孙晓飞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