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辰期货:抄底资金信心不足,连豆调整暂未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国际行情:最近对美经济衰退的关注又有所升温,这对前期各商品大幅上涨后增加了谨慎心态,受投机获利平仓及豆油市场跌停打压,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大幅收低,多支合约跌至停板50美分。5月大豆开盘1552美分,高点1571.5美分,低点1509.5美分,收盘1510.75美分,下跌48.75美分。

  

   国内行情:连豆合约a0901今天开盘4730元,日高点4736元,盘中最低点4680元,终盘报收于点4696元,跌幅达到179,日内增仓46130。从盘口看,虽有短线资金抄底,但抛盘依旧沉重。

  

   国内信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周三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提到,2008年经济工作中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是防止经济增长由偏快转为过热,防止价格由结构性上涨演变为明显通货膨胀. 温家宝的工作报告将提到,"要从实际出发,及时灵活地采取相应对策,正确把握宏观调控的节奏,重点和力度,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避免出现大的起落".

  

   操作建议:近日价格的回调有演变为中线调整的可能,当前,投资者首先应该做的是调减老多持仓,先将风险降低之后,在跟随市场的发展态势伺机而动。激进投资者本周内仍可适当逢高沽空操作。

   (中辰期货扬州营业部 田扬)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