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铜窄幅振荡 短期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7:21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铜窄幅振荡短期观望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铜:周四LME铜小升40美元,至每吨6725美元。周五沪铜窄幅振荡,0802合约最高57700,最低56730,收于56800,收盘价升230点,成交大减,持仓略减。

   有关全球经济成长以及美国和中国需求下滑的担忧持续,使铜市受压。但周四LME铜库存减少1,025吨,周五公布沪铜库存较上周减少6836吨,对铜价有所支撑。而且由于周五美国将公布11月非农就业报告,下周二美联储将公布利润决议,多数期铜投资者不愿意在数据公布之前增持太多的部位,因此成交清淡。

  技术上,伦铜沪铜的短期均线系统混乱,因此近期将继续振荡,建议暂时以观望为主。

  锌: 周四伦敦锌无升跌,报收2390美元。周五沪锌小幅振荡,0802合约收于18170,收盘价升230元。

  近日伦锌波幅收窄,国内锌价相应转为振荡走势,现货市场暂时处于平稳状态,锌价阴跌。在美国经济数据及议息结果公布之前,伦锌市场人气谨慎;国内锌价暂时受处于低位的国内外比价支撑,后市有待外盘指引;消息面上,0#锌锭出口退税取消的时间推迟的传闻得到多方证实,从当前比价来看,对现货市场的实际影响较小,对沪锌市场人气更多起到支撑而非带动的作用。

  技术上,因0802合约仍受压于5日均线,近日锌价仍可能振荡下滑,操作上可以持有空单。

  铝:周四伦敦期铝收2457美元,小跌9.5美元。周五沪铝0802继续窄幅振荡,以18100报收,升30元。

  国内现货方面,周四尾市卖家开始感受到下游购货意愿减弱的压力,铝价临近近期高点,不太为下家所接受,成交回落较为明显。商家出货较为积极,因受到货增加的预期影响,对后市铝价看法相对谨慎,供给偏紧所带动的短线涨势未能延续,而当前运途中原铝较多,但运抵的时间尚不确定,下周供给偏紧的局面有望缓解,铝价可能转为阴跌走势。建议谨慎做空。

  黄金:,COMEX期金周四走势波动,终场收复稍早失地收高, COMEX交投最为活跃的2月期金结算价涨3.4美元,报每盎司807.10,盘中高见811.50美元。

  

原油价格从最初跌势中强力反弹,美元兑欧元走软,为金价提供支持。

   周五上海黄金9999小幅上升,收于190.64元/克,升0.75元/克或0.4%。短期仍将振荡,操作上仍以短线为主。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