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沪铜震荡 后市仍以盘跌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6:20 文华财经

中天期货:沪铜震荡后市仍以盘跌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lme昨日评述:

   LME期铜受库存下降带动微升,期铅下挫逾8%至五个月低点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四微幅上升,受库存下降支撑,但有关全球经济成长以及美国和中国需求下滑的担忧持续.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6,725美元,受LME监控的库存减少1,025吨激励.周三收报6,695美元.期铜自周一触及每吨7,075美元的两周高点以来已经累计下跌近5%,自10月初以来则累计下挫逾20%."基本金属料继续处于守势.很明显有关美国陷入衰退的忧虑还未消散,"SGCIB的分析师Stephen Briggs说,"需要有足够多的理由才能让人们相信大幅放缓并不意味着衰退."交易商称,市场亦在试图消化中国货币政策从紧可能对工业金属需求造成冲击的预期.交易商称,市场关注将于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

  

  今日国内期铜评述:

   lme昨日小幅上涨,今日国内开盘高开,随后价格出现了宽幅的震荡,在多头平仓盘以及空头作用下,价格仍然呈现出了弱势的格局,最终价格以当日的次低价报收。从今日的走势来看,由于lme昨日库存减少导致了价格的上涨,但是长期以来的空头走势并未就此改变,反而由于美国经济数据疲软以及中国明年采取货币从紧政策加剧了市场偏空的气氛。连续两日的上涨未果表明了期铜的羸弱难返,后市仍将会以盘跌为主,上涨空间不大。

  

  操盘提示:

   上涨无力,后市堪忧,空头可继续持仓。

   中天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邹悦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