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连塑料下跌 空单谨慎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7:4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连塑料下跌空单谨慎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星期五大商所LLDPE在昨日收盘价之上13910开盘,15分钟后在买盘推动下期价一度上冲至今日最高点14020,但随后的高位获利平仓盘和空头又使得期价从高位逐渐震荡回落,尾盘略有回升,最终收于13920,成交量和持仓量小幅增加,今日成交5630手,持仓3932手。

  美国原油库存和取暖油库存下降的反应延迟到星期四的石油市场交易。周四国际油价在持续暴跌后强劲反弹,盘中交易大幅度动荡。由于原料价格上涨,推动东北亚乙烯价格上涨30美圆/吨。现货方面,华南LLDPE市场石化调价,报价大涨;华东LLDPE市场行情趋稳,成交一般;华北LLDPE市场报盘松动,成交一般。

  连塑料今天继续低开,在买盘的推动下一度回升到了20天均线的上方,全天运行于5日均线之下,收于“十”字型,KDJ指标继续维持下跌趋势,现货价格的高涨并未给期市提供支撑,空单继续谨慎持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