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豆类大幅走高 反弹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8:04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豆类大幅走高反弹现强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五大豆高开高走,一反前几日的弱势。主力合约0809收盘4381,日内最高4385,涨幅2.15%。成交放量,增仓1.8万。市场强势,区间振荡走势确立,上方4400点数关口压力较大。

  大豆在截止12月7日的一周里,从前两周的连续下跌走势中企稳并反弹。主力合约0809在周五实现周内最高点4386,周成交活跃,持仓小增7000余手。周涨幅3%,价格上攻到前一阶段下跌幅度的一半,反弹力度还算不错。预计在下周二美农业部公布大豆月度供需报告前,大豆走势会持续高位区间振荡格局。

  

  暂时预计区间振荡的顶部还未到,反弹仍有空间。对行情的定位也还是区间振荡,关注有否突破11月26日高点。投资者可以根据区间振荡的走势进行大豆的操作。

  

  豆粕跟随大豆走高,态势偏弱。豆油今日上破近期小平台,减仓,关注能滞顺利突破11月26日高点。操作上,投资者观望,或轻仓短线操作为宜。(加晓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