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伦铜调整 沪铜大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日lme恢复交易,综合铜因获利回探出现调整走势,沪铜受影响大幅走低,成交稍减,持仓增加。CU0711早盘较昨日收盘高开10,随后期价快速回落,在多头增仓买入的推动下,期价又出现急涨走势,但持续性依然不足,期价很快再次回落至均价下方,午盘收在低点。午后开盘,沪铜连续快速下跌,10分钟内跌幅达600元,随后多空出现增仓对峙局面,期价止跌即进入窄幅整理走势。CU0711高65750,低64800,收64860,跌950,成交91780手,持仓78386,增仓3564。

  

   基本面:

   麦格里研究(Macquarie Research)称,1-5月精炼铜市场预估短缺100,000-150,000吨,由于中国消费量增长36.9%,而2006年同期为短缺约6,000吨。近几个月供应不足有所缓解,因中国需求已经下滑,中国和美国的精炼铜产量增加。

  

   持仓方面:建证期货增多637,浙江永安增多470,上海中期增多303,国际期货减多328

  

   因获利多头兑现盈利,加之受到半年线和20日均线的压制,综合铜出现调整走势,沪铜依然是高开低走,延续近几日的弱势特征,盘后持仓显示:多头出现明显增仓动作,空方持仓只是少量调整,这说明多方对后期走势还是比较乐观的,我们认为,综合铜在连续大涨后存在一定的调整压力,目前要看调整的力度,建议大家短线操作或场外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