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沪油高开收阳 延续技术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6:20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沪油高开收阳延续技术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汽油期货涨势带动,NYMEX原油期货27日大幅收高。10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88美元或1.24%,报每桶71.97美元。 10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88美元或1.24%,报每桶71.97美元。9月RBOB汽油期货上涨5.79美分或2.92%,至每加仑2.0393美元。9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上涨1.25美分或0.63%,报每加仑2.0097美元。10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33美元报70.95美元。27日,新加坡1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5.20美元到每吨372.15美元。

  俄罗斯石油巨头TNK-BP控股公司的乌克兰炼油厂在电力故障关闭后现已恢复生产。欧佩克秘书长巴德里27日表示,该组织07年将不会给安哥拉设定产量限额。他还表示目前全球石油市场供应充足。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航空油管道发言人称,该公司航空油管道在建筑施工时意外遭损,但已于26日晚完成维修且目前处于调试阶段。伊朗代理石油部长Nozari27日表示,伊朗计划建造一条贯穿南北的新输油管道,以使其与北部中亚邻国间的日原油交换量从15万桶增至约100万桶。

  今日沪油早盘小幅高开,盘中震荡上行,成交有所放大。昨夜纽约和伦敦原油受汽油带动继续回升,本周三库存数据将决定短期反抽力度。目前美国汽油消费高峰期接近尾声,但却是一年中消耗库存最快的阶段,由于前期飓风部分炼厂停产躲避而进口受限,短期供应将较紧张。原油仍有技术反弹的动能,但基金连续三周大幅减仓使得反弹高度受到抑制。新加坡180CST燃料油升水变化不大,价格波幅相对稳定。沪油站上5日均线,价差呈逆向结构,少量持多参与反弹。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