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股市下跌引发铜价回落 期铜继续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5:50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股市下跌引发铜价回落期铜继续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国最新公布数据显示7月未售出房屋达逾15年以来最高水准,加剧了对房市和消费者支出的担忧。受此影响周一美国股市出现下跌,并于今日延及全球,各大股市纷纷出现下跌,国内沪深股指也受其影响下滑。在股市纷纷下滑的背景下,期市也一定程度受到影响,国内沪铜主力合约0711以65700开盘,早盘因LME期交所出现技术故障无法获得LME市场数据国内投资者表现相对谨慎,午盘因LME期铜下跌30美元引发国内盘跌势,最后以下跌950或1.44%,收于64860。今日盘中最高价65750,最低价64810,日成交91770手,日增仓3564手。

  基本面上虽然

墨西哥集团旗下Cananea铜矿工人罢工已进入第五周,但有公司高层表示公司并未因此受到太大影响,而近期LME库存持续增加也给市场带来很大压力,从国内今日现货价格来看供应紧张局面已一定程度缓解,由此看来近期期铜价格冲高存在一定压力。但随着国内传统夏季消费淡季即将过去,对铜的需求开始逐步上升,海关打击废铜走私力度加强也一定程度支撑铜价,铜价预计难以出现大幅下跌,预计后市更多以震荡调整为主。

  操作上,鉴于近期铜价仍将处于一个震荡调整,市场具体走向仍不是十分明朗,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 (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