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低开高走 沪胶尾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5:50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低开高走沪胶尾盘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日圆升值,TOCOM期胶小幅低开,受到空头回补提振,期价震荡走高,最终冲破240日圆一线。基准一月合约终以244.90日圆/公斤报收,上涨4.1日圆.沪胶高开,呈现冲高回落走势,RU0711合约终以18645元/吨报收。从持仓上看,多头尾盘出现明显的减仓迹象。

  现货面,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今日下滑,因产区降雨减退,供应情况好转,大多数买家在继续等待价格走低;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US3橡胶报每公斤65.85泰铢,昨日报每公斤66.02泰铢。国内农垦5号标胶今日挂单830吨,挂单均价18673元/吨,无成交。连续无成交无形中增加了期货市场的隐性库存。

  目前基金在日胶上做空的思路依然没有改变决定了日胶反弹的幅度有限;国内外胶市面临的共同特点就是人气不旺,在危机爆发后,成交及持仓明显减少。对于本身就缺乏题材的胶市而言,缺少了新鲜血液的注入,价格浮动的空间就受到限制,更何况胶市本身偏弱。

  技术上,日胶依然位于下降通道之内,期价受到20日均线压制;沪胶尾盘价格回落,显示多头害怕拉高价格而遭遇现货抛盘,上涨动能不足,操作上逢高可继续沽空,止损19000一线。

  李川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