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空头打压 大连玉米全线走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大连玉米今日全线走低,709在空头打压下收盘为春节后最低。在美盘今晚农业部月度报告出台之即,大连盘率先下跌还是比较让人意外。美盘玉米走势依然呈振荡之势,由于距离种植意向报告尚有一段时间,今晚的月度报告将会对近期方向作出指引。如果报告数据不理想,玉米有可能再度形成长多短空的格局。大连玉米这两天709扩仓下跌,空头将打击对象转向远期,目标仍然是试图通过远期的下跌来影响705,因此705的走势仍然很关键,如果705继续下跌对市场人气打击会比较大。技术上玉米全线转弱,均线系统发出卖出信号,前期大振荡区间的低位1650一线支撑将面临严峻考验。总体上美盘玉米长期需求增长决定了上涨趋势不会改变,大连玉米受制于现货压力走势将继续弱于美盘,但长多短空的格局不会与美盘发生背离。操作上长线多单持有,短线可以考虑利用调整行情操作以摊低长线多单成本。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