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期货:汽油稳健上涨 新加坡库存再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NYMEX原油收平,场内交易时段波动剧烈。汽油继续稳健上涨,创出了自去年十月以来的新高。布伦特油最近走势强于NYMEX原油,本周三已经突破了62美元,显示西非市场交投活跃,现货需求旺盛。亚洲方面,180CST燃料油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库存继续下滑至1000万桶附近,而BP则继续大举采购,从2月份以来已经买入近100万吨现货,接近新加坡库存水平。另外,昨天新华社报道称中国已经用60亿人民币采购了1000万吨战略原油储备,约合每桶11美元左右,成本相对低廉,估计大部分来自海外的份额油和国内成本价采购。至次,首期战略储备已经基本完成,剩余200万吨左右的储量计划在年中注入,这一消息相信会受到国际市场的关注。总体上看,目前油价上涨势良好,进入4月份,随着美国炼厂维修结束,原油需求增加,价格会获得更大的支撑。

  

  

  燃料油趋势看涨,多单持有.

  (林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