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辉期货:郑棉价位相对持稳 期待多多等待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郑棉小幅收跌,盘中交投清淡,主力05月期约以13860元开盘,于13805-13860区间震荡收低于13825的低位,持仓量较昨日增加32手至34464手。因为面临着国家配额发放的日益临近,及美国于月底即将公布的植棉意向报告的出台,经销、贸易商均持观望态度,不愿在盘面未明朗之前进入市场。

  

   消息面的预测会因印度棉价上涨、中亚地区棉花库存所带来的相对紧张,中国可能转向于美棉,而美棉的出口需求将会有所转机,但是因为保税区的存在过早的把外棉充斥到中国市场,使得原本要需要3个月成交的交易,3天就可以迅速完成进口棉交易,并且至06年底仓储库存已达到28.7万吨之巨,且库存仍在不段的增加。这就给国内棉花的需求保证了充足的进口棉库存。国内现货市场成交清淡但是价格仍旧坚挺,虽纺企询价及补库不甚活跃,但后市的各方因素相对偏向利多,个人观点预期后市会在目前的基础上有所走暖。棉市盘面短期内行情动荡因素缺乏,处于持久之战的格局。(车彦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