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辉期货:纽棉再度小幅收涨 国内棉市强劲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夜NBYOT纽棉盘面再次在高位小幅度的收涨,周四的美国出口销售报告中,美陆地棉周净出口量为4.08万吨,较上周增长了28%左右。因印度棉及中亚等地区的棉花出口需求强劲,库存消耗目前已相对的紧张,后期在美棉需求方面会相应的有所增长。目前因国家进口配额迟迟不能发放,大量的进口商和外商把大量的棉花发送到保税区仓库储存,张家港保税区的棉花仓储量已经达到28.7万吨之多。因配额发放的传闻,致使很多国内纺企对仓储棉花兴趣不大,造成了国内棉市的上涨动力强劲不足。郑棉盘面可能会在目前的阶段进入一盘整中的小幅度上扬走向。(车彦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