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家书画专场》华宸未来微拍第150期于2月3日开拍

《中国名家书画专场》华宸未来微拍第150期于2月3日开拍
2021年01月17日 17:1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来源:华宸未来VIP

HcFuture     相约华宸 共享未来

华宸未来微拍

Hua Chen Wei Lai Wei Pai

第150期

专业,专注,诚信,公正公开

微拍时间

2020年2月3日(星期三)下午19:30准时开拍

添加微拍微信号:185 0299 1427

导语

中国书画伴随着中国历史的发展,有着几千年的历史,是中华文明的文化瑰宝。进入新世纪,在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的前提下,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中国书画成为这种精神的首选。艺术品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间,微拍承担着延续交易行为。华宸未来将通过网络微拍满足藏家朋友们的需求及便捷的收藏渠道。

公司将本着诚信务实、平等互利的交易原则,保证所拍书画作品均为真品。通过梳理、凝练、深植、提升,营造出积极的文化氛围、共享的价值取向和收藏乐趣。“诚信为本、专业至上”是自成立伊始就坚持的服务宗旨。以文化价值诉求为立品之本,华宸未来始终怀着一颗崇敬之心做艺术品拍卖,以专业精神和务实的态度去努力发掘每一件拍品的背后的文化价值;以诚信的服务理念去维护每一位藏家客户的利益,创造品牌的价值。

艺术家资讯ARTIST INFORMATION

莫建成

莫建成 (1942-)甘肃陇西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甘肃省美协副主席。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甘肃省国画家学会副会长,甘肃画院专职画家。

胡永凯

胡永凯  (1945-) 北京人。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艺术委员会委员,香港新美术学会创始会长。

贾又福

贾又福(1942-)河北省肃宁县人。师承李可染先生,以中国北方太行山为创作基地,从事山水画创作。现为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杨之光

杨之光(1930-2016)又名焘甫。广东揭西人。擅国画。曾任广州画院国画系主任、教授、副院长、美协广东分会理事、广州美术学院教授、岭南美术专修学院院长、中国画研究院院务委员、广东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名誉顾问、广东省文史馆名誉馆员等职。2016年5月14日,杨之光逝世,享年86岁。

刘文西

 刘文西(1933-)浙江嵊州人。当代画家,黄土画派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当代画派联谊会主席、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西安美术学院名誉院长、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第五套人民币毛泽东画像创作者、陕西省文艺界联合会顾问、全国有突出贡献的专家。

周逢俊

周逢俊 (1955-)安徽人。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高研班导师,北京师范大学山水画高研班导师,中国美协会员。

刘泉义

刘泉义(1964-生于河北省清苑县。1983年毕业于河北省工艺美术学校装潢专业,1989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并留校执教。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画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工笔画学会理事,北京工笔重彩画会副会长。2008年12月特招入伍,现任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天津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马寒松

马寒松 (1949-)天津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美术家协会理事,红桥区政协书画家联谊会副会长。擅长中国画、连环画。1976年在天津红桥区文化馆工作。曾在中央工艺美院书籍装帧专业进修二年。1980年至今在天津人民出版社任美术编辑、副编审。

曾宓

曾宓号三石楼主(1935-)福建福州人。1962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中国美协会员,浙江画院艺术委员会委员,国家一级美术师。1984年调入浙江画院为专职画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曾参加莫斯科的社会主义国家造型艺术作品展览。作品入选汾六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曾应邀到温哥华哥伦比亚大学讲学并举办个展。1991年,在北京中国画研究院举办个展。

于水

于  水 (1955-) 北京海淀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中国新文人画派画家曾赴台湾、南京书画院特聘画师。中国美术家协会北京分会中国画艺委会理事。

周午生

周午生 (1975-)河北任丘人。2000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并留校任教。作品曾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兰州、台湾、日本、韩国展出。有多幅作品被大型画册、报纸、杂志发表。出版有《周午生画选》、《中国当代画家·周午生专辑》、《当代中国画坛十家精粹·周午生卷》、《当代名家工笔花鸟·周午生卷》。

张 捷

张  捷(1963-)生于浙江台州。字半白,号奎庐。先后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本科和研究生班,现为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系教授、博士研究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美术家协会理事 。

石 齐

石  齐(1939-)福建人。擅长中国画,人物、花鸟、山水、书法、油画皆精。曾获世界和平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布)。1963年毕业 于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北京画院专业画家,北京画院艺委会副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美协理事,北京市高级职称(美术)评委,国家一级画家 (教授)。

冯 远

冯远 (1952-)江苏无锡人。中国画家、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研究生导师,国务院新闻办《中国网》专栏作家、专家  。历任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

王明明

王明明 (1952-)山东蓬莱人。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北京市美术 家协会主席, 北京市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北京画院画家。

杨之印

杨志印 (1934-) 陕西西安人。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研究员、中国版画家协会会员、中国西部书画院院长、甘肃省文史研究馆馆员。有“神州画驼第一人”、“骆驼王”之美誉。

喻 慧

 喻 慧 (1960-)江苏南京人。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美术家协会理事,江苏省国画院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获江苏省“德艺双馨”称号。作品曾获第十届全国美术展览中国画银奖,并被中国美术馆收藏。 

王 镛

王  镛(1948-)别署凸斋、鼎楼主人等。生于北京,太原人。现任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书法艺术研究室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篆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沧浪书社社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周尊圣

周尊圣 (1958-)黑龙江林口县人。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画家、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董希源

董希源 (1964-)福建诏安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华文化艺术协会专家委员,中国人民大学画院特聘教授。

微拍作品

WEIPAIZUOPIN 

01

莫建成

设色纸本    托片

68x68cm     约4平尺 

起拍价RMB:1,800

款识:庚辰春莫建成于甘肃画院

钤印:莫建成印

02

胡永凯

设色纸本        软片

68×68cm    约4平尺

起拍价RMB:1,00

款识:胡永凯写

钤印:永凯之印

03

贾又福

设色纸本      托片

68×68cm约4平尺

起拍价RMB:2,000

款识:又福

钤印:福

04

杨之光

设色纸本    立轴

110×51m     约5平尺

起拍价RMB:2,000

款识:恒河畔的脚铃声  之光写于印度

印章:杨之光

05

刘文西

设色纸本      立轴

55×35cm       约2平尺

起拍价RMB:1,000

款识:一九八二年十二月长安文西

印章:刘文西

06

周逢俊

设色纸本  托片

136×68cm    约8平尺

起拍价RMB:1,500

款识:黄山奇峰癸巳逢俊于北京

钤印:周逢俊印

07

刘泉义

设色纸本     软片

136×68cm约8平尺

起拍价RMB:1500

款识:泉义书画

钤印:刘泉义

08

马寒松

设色纸本     镜心

136×68cm      约8平尺

起拍价RMB:1,500

款识:寒松写意

钤印:马寒松印

09

曾  宓

设色纸本      托片

68×45cm 约2.8平尺

起拍价RMB:1.200

款识:癸未春月三日楼主写于武林

钤印:三石楼主

10

于  水

设色纸本     镜片

68×45cm约2.8平尺

起拍价RMB:1,.300

款识:狄青招亲

钤印:于水

11

周午生

设色纸本        镜片

138×68m约8平尺

起拍价RMB:1,000

款识:庚寅夏月午生题于天津美院

钤印:周午生印

12

张  捷

设色纸本        托片

68×68m约4平尺

起拍价RMB:1000

款识:奎庐半白

钤印:张捷之印

13

石  齐

设色纸本        托片

136×68m约8平尺

起拍价RMB:1,000

款识:石齐

钤印:石齐

14

冯  远

设色纸本       托片

68×68m约4平尺

起拍价RMB:2000

款识:游春园

钤印:冯远之印

15

王明明

设色纸本        托片

68×68m约4平尺

起拍价RMB:2,000

款识:晚风出倩影 明明画

钤印:王明明印

16

杨志印

设色纸本        镜片

178×96m约15平尺

起拍价RMB:2,000

款识:雪域走驮

钤印:杨志印画

17

喻  慧

设色纸本        软片

68×68m约4平尺

起拍价RMB:1,000

款识:癸巳年喻慧写于金陵

钤印:喻慧

18

王镛

设色纸本        软片

136×68m约8平尺

起拍价RMB:3,000

款识:甲申四月洗风亭王镛

钤印:王镛

19

周尊圣

设色纸本        软片

136×68m约8平尺

起拍价RMB:3,000

款识:大漠无声

钤印:周尊圣印

20

董希源

设色纸本        软片

136×68m约8平尺

起拍价RMB:1,500

款识:源远流长

钤印:董希源印

联系我们

电话:150-0258-2088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87号

官网:www.gshcwl.com/

邮箱:hcwl@vip.163.com

Hcfuture相约华宸 共享未来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画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