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银汇理基金公司获准设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1:58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史传发

  备受期待的国内第60家基金公司终于破茧。记者昨日获悉,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设立申请已于日前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准。随着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已全部完成了组建合资基金公司的使命。

  据了解,中国农业银行将持有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51.67%的股权,法国东方汇理资产管理公司与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则将分别持有33.33%和15%的股权。

  农银汇理基金公司董事长杨琨表示,农银汇理基金公司是中国农业银行推进金融综合经营战略的重要一步,也是中法两大农业银行之间长期良好合作的结晶。

  总经理许红波表示,农银汇理基金公司将以一流的专业团队、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文化、一流的服务,打造出国内一流的基金管理公司,成为投资人信赖、同行尊敬的优秀的基金管理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