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太保A股今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7:32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史传发

  今日,太平洋保险A股股票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此次上市发行的总股数为10亿股,其中网上发行的7亿股今日起上市交易,发行价格为30元/股。股票简称为“中国太保”,股票代码为“601601”。

  中国太保的正式挂牌上市意味着中国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以保险集团整体上市的金融股登陆A股市场,国内投资者也得以分享太平洋保险多年以来丰硕的经营成果。

  中国太保董事长高国富表示,公司将以A股市场的成功发行为契机,牢牢抓住机遇,努力建设成为“信誉卓著、品牌杰出、财务稳健、效益优良”的一流金融服务集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