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泰信基金:强调个股价值发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5: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近日,旗下基金上半年整体业绩排名前茅的泰信基金发布了下半年市场投资策略。报告表示,2007年上半年,A股市场延续了去年的上升格局,纵观整个上半年市场,与去年相比有一些明显的新特征:波动起伏大、股指暴起暴落频率高。市场始终处于一种基于长期的牛市期待与短期恐惧的矛盾交织的震荡上行状态中,缺乏持续的行业性板块机会,板块切换极其频繁,个股机会层出不穷。下半年具体的投资策略是“淡化系统风险影响,强调个股价值发掘”。首先,在大类资产配置方面要“稳中求进”。国内资产繁荣周期的延续仍然是可以维持的,温和通胀和加息对股票市场影响不大,权益类资产的收益率水平依然可以期待的。在行业和个股选择方面,泰信表示,根据“穿越迷雾,发现价值”的投资思路,下半年投资的重点将更多关注行业的基本面情况和企业的内在成长动力,以主营突出的行业龙头为核心配置,对资产重估、资产重组的考虑将基于更安全的产业增长前景和企业盈利的持续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