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易方达基金:大盘下半年仍有继续上行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5:30 中国证券报

  日前,易方达50指数基金经理林飞表示,下半年,A股市场在经过一段时间震荡调整后,仍有继续上行的机会。投资思路上应选择将具有持续优势的股票。此外,指数基金也值得投资。

  林飞说,今年以来,管理层一方面实施了紧缩政策,并调整了交易印花税税率;一方面加大违规事件惩处力度,加强中小投资者风险教育等措施;这些表现都是为了市场能在一个健康有序的环境中继续发展。中国经济快速稳定的发展和企业整体盈利能力的持续改善趋势并未发生根本变化,因此仍然看好市场中长期趋势。在上市公司业绩增长预期明确、市场资金供给充裕的背景下,A股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调整后,仍有继续上行的机会。(龚小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