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操盘必读》10.19美元关键96位置不破,暂时不宜追多,非美金银关注下方支撑

《每日操盘必读》10.19美元关键96位置不破,暂时不宜追多,非美金银关注下方支撑
2018年10月19日 10:36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消息:二元三面升级版课程已正式上线,一贯秉承“逻辑比点位更重要,独立分析才是王道”的理念,建议长期追踪郎老师每日操盘必读的读者朋友,每天参考品种建议时,多学习、多思考背后的逻辑。近期利用二元三面系统知识获得不错的交易机会,想学习郎老师课程体系,可扫描下方点评师二维码。同时,欢迎加入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QQ交流群(194446219),我们会每天在QQ群公告中提供各品种完整策略,我们也将在QQ群中不定期分享干货知识以及进行互动答疑。

本周QQ群互动答疑预告:

周一时间15:00-16:00;主题:如何看懂,美日操盘必读。

周三时间15:00-16:00;主题:保证金、点值如何计算?

课程链接:

https://edu.fx168.com/course/285 基础版

https://edu.fx168.com/course/286 基础+进阶版

公开课预告:

公开直播课:周以21:00-22:00;周三20:00-21:00;FX168直播链接:http://edu.fx168.com/live

回看往期直播课,可点击https://edu.fx168.com/my/course/131

《每日操盘必读》解盘视频点击下方。

 

一、基本面回顾与展望:

昨日全球股市再度开启抛售潮引发避险情绪,黄金一度突破1230美元/盎司,不过随着美元涨破96关口,黄金再度回落。昨日公布的美国至10月6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万人,低于预期;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高于前值,表明美国经济仍具有增长的动能。官员讲话方面,昨日美联储的布拉德和夸尔斯发出鸽派言论,布拉德认为,通胀疲弱和其他因素意味着美联储无须进一步加息,无需靠加息来阻止金融泡沫。美联储理事夸尔斯也表示,对美国生产力提升持怀疑态度,越来越少的理由支撑加快加息,后续可关注其它官员对美联储加息是否存在同样疑虑。

欧元方面,昨日欧盟指责意大利2019年预算草案“明显偏离”了欧盟规则,并要求意大利政府在10月22日之前修改提案,若意大利的预算结果仍不符合欧盟要求,欧盟下周可能拒绝意大利的预算提案,无疑对欧元将产生较大压力。

英国方面,昨日公布的英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8%,低于预期的-0.4%,利空英镑。脱欧方面,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称,延长过渡期数个月是一个选项,但是表示不会接受欧盟的边境提议,未来英国脱欧依然面临诸多波折。

今晚20:30加拿大将公布9月CPI年率,预期为0%,高于前值的-0.1%;加拿大的通胀年率接近3%,下周将迎来加拿大央行议息会议,若CPI数据好于预期,加拿大央行加息的概率将增加。

二、今日操作策略:

 

想要查看其它品种(英镑、白银、澳元、纽元、加元、日元、瑞郎、纳斯达克)点位策略的投资者可加入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QQ交流群(194446219),或者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查看其他品种的操作策略。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看往期节目,请点击链接http://v.fx168.com/analysis/trade/

往期FX168郎采凤公开课集锦https://edu.fx168.com/my/course/131

学习更多基本面和技术面系统知识,可关注FX168财经学院精品课程https://edu.fx168.com/course/248

作者简介:

FX168财经学院讲师 金融分析师

首都经贸大学经济学硕士研究生

多年金融研究经验,曾担任国内知名研究院研究员

福建经济电台、浙江经济广播电台特约机构分析师

为国内多家商业银行提供服务,在贵金属、外汇、股指、现货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操盘经历

具有扎实的基本面研究功底和极强的政策敏感性,对全球宏观大势具有较强的把控能力,曾发表评论国内多家权威财经媒体

作为主要研发人员研发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从时间、空间,基本面、技术面和心态面出发,创立稳定盈利交易系统。

格言:耐心自律、择时择机、顺势而为!

 

 

 

每日操盘必读 夸尔斯 欧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