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证券:贸易硝烟下这两项数据一旦受挫 金融环境恐恶化!

野村证券:贸易硝烟下这两项数据一旦受挫 金融环境恐恶化!
2018年09月18日 22:37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9月18日)报道,野村证券研究团队就本周新开启的中美贸易关系紧张局势作出讨论。

该行表示,今日美国再次发起的贸易关税将恶化商业情绪和经济增长的前景。

在相关征税的列表上,尽管蓝牙电子产品,为孩童准备的汽车座椅,以及一些化学产品在内的300个产品分类已被划出,但仍包括了一系列资本和消费品。

这类被普遍征税的产品会对供应链产生极大的影响,并可能挫伤消费者和企业的情绪。

对之后公布的商业和消费者情绪的数据值得关注。目前市场的反应仍温和,在美国公布声明之后,标普500指出下挫0.4%,亚洲股市表现综合而不是集体下跌。

美国当前的金融环境仍扶助到经济增长,不过,金融环境出现极度的恶化仍是一项风险。

校对:冷静

野村证券 金融环境 恶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