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创历史最差一季度表现 市值损失超千亿美元

比特币创历史最差一季度表现 市值损失超千亿美元
2018年03月31日 00:11 汇通网

  比特币创历史最差一季度表现,市值损失超千亿美元

  比特币第一季度的走势很糟糕,实际上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季度表现。根据追踪不同数字货币价格的网站CoinDesk提供的数据,比特币的价格从1月1日的13412.44美元跌至3月30日的7266.07美元,跌幅超过45%。

  第一季度到目前为止,比特币的价值已经蒸发了1149亿美元。

  这个季度的价格下跌是比特币历史上第一季度所录得的最大跌幅。CoinDesk的数据显示,此前最大的季度跌幅是2014年第一季度,当时比特币下跌近38%。它追踪比特币的价格回到2010年年中。

  CNBC从2011年开始关注比特币在每年第一季度的表现。在追踪的8个季度中,有5个季度是下跌的,其中包括2018年第一季度。

  最大的价格涨幅是2013年第一季度,当时比特币上涨了599%。

  比特币在2017年的价格大幅上涨,到去年年底达到创纪录的19000美元。

  但比特币在2018年面临更严格的监管审查,一些泡沫被挤出了市场。

  在本月举行的G20会议上,阿根廷央行行长提出夏季作为最后期限,要求成员国就“该做什么”提出“具体建议”,并表示,工作组正努力在7月前提交提案。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央行行长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会议后对记者表示,加密货币存在风险,但不应被禁止。

责任编辑:关海丰

比特币 美元 季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