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商业银行最新汇率预测:澳元有望进一步走高

德国商业银行最新汇率预测:澳元有望进一步走高
2018年11月08日 16:04 环球外汇网官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在本周最新发布的汇率预测报告中指出,从基本面看,澳元有望进一步走高。

该行表示,“事实上,澳洲当前的经济增长甚至强于我们此前的预期。曾长期令澳洲联储担忧的就业市场正开始以非常积极的方式发展,这改善了经济增长前景。”

“不过,工资增长依然疲软依然是一大问题。当然,该问题并不局限于澳洲,几乎所有工业国家都普遍存在。这解释了为什么对于通胀率前景,澳洲联储仍保持谨慎。”

德国商业银行写道,“澳洲联储当前预测明年通胀率将稳定在目标水平附近,因为强劲的经济增长和过去数月澳元贬值将提升物价压力。澳洲联储可能需要加息,不过对于暗示开始加息,澳洲联储将非常谨慎。”

该行预计,“明年澳洲联储将微调其沟通,以暗示更有可能在春季加息。澳元随后也有望进一步反弹,我们预计明年澳元兑美元欧元将上涨。贸易战缓和也将令澳元受益。”

以下是德国商业银行对未来两年澳元走势的最新预测:


澳元 汇率 澳洲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