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3月5日汇市前瞻

环球外汇3月5日汇市前瞻
2018年03月03日 14:50 环球外汇网

环球外汇3月3日讯--本周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联手引爆市场,令全球投资者为之震惊。下周将迎来一个超级央行周,欧洲央行、日本央行、澳洲联储、加拿大央行都将先后公布利率决议,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经济数据方面,下周市场将迎来万众瞩目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本周美元先涨后跌,但最终以阳线小幅收涨,那么接下来美元将何去何从,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或起到关键的决定性作用。与此同时,欧元区将公布1月零售销售数据,且中国将公布2月财新服务业及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2月居民消费品价格指数(CPI)及2月贸易帐。英国将公布1月工业产出及商品贸易帐,日本也将公布第四季度实际GDP修正值,澳大利亚将公布第四季度GDP。

央行动态方面,下周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行长黑田东彦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与此同时,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加拿大央行也将公布利率决定。此外,投资者还需重点关注下周美联储将发布的经济状况褐皮书。

官员讲话方面,下周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前往美属维尔京群岛发表讲话,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将在悉尼发表讲话,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将发表讲话,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将在能源会议上发表讲话,加拿大央行副行长莱恩也将发表讲话,届时或左右投资者情绪的变化,从而影响市场走势。

编辑:履霜

顶一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