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03日07:14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决策分析:逢低买盘带动美元企稳回升 长期涨势料将稳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2月2日22:30至2月3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周四一度跌至11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准,此前美联储令期待3月升息明确讯号的投资者失望,不过美国上周初请人数下降值高于预期,表明今年美国劳动力市场仍将继续收紧,同时在逢低买入的帮助下,美元指数暂时止跌回升。此外,市场认为,美元较长期升势仍然保持完整。而卢布在美国财政部调整了对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的制裁后急升。

  分析师表示,鉴于美联储今年可能稳步加息,美国公债收益率仍将较其他国家公债更有吸引力,而美国经济成长卓越,也会支撑美元。上述前景带动美元指数在纽约尾盘升0.2%,报99.807,在欧洲交易时段上午的交易中,美元指数一度跌至11月14日来最低的99.233。欧元兑美元尾盘小跌至1.0760美元,从美国交易时段上午触及的1.0828美元的八周高位回落。美元兑日元仍跌0.5%,但脱离日低112.06。

  美国总统特朗普就伊朗,以及与美国与澳大利亚签署的一项难民协议发表的激进言论,使市场关注点从去年大选结束之初主导市场的,特朗普新政将会刺激通胀攀升的预期,重新回到其带来的地缘政治风险上,这在今日稍早打压美元。美联储周三发布的货币政策声明也令美元走软,因原本希望能有对升息更明确信号的投资人大失所望。

  俄罗斯卢布兑美元一度急升2.5%,多数升幅是在美国财政部调整了对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制裁后录得的。美元兑卢布盘中触及2015年7月来最低的58.5580卢布。Worldwide Market

  s首席市场策略师Joseph Trevisani称:“这是美国新一届政府以不同方式对待俄罗斯政府的第一个例子,如果这预示两国关系改善,将对卢布更有利。”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8:00 欧元区12月零售销售(月率)

  21:30 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万人)

  21:30 美国1月失业率

  23:00 美国12月耐用品订单终值(月率)

  23:00 美国12月工厂订单(月率)

  事件

  22:15 美国奥林匹亚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就当前经济形势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0813,时段内承压回落,尾盘波动于1.0761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大幅收缩,KDJ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显示汇价上行动能开始消退。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0805,进一步阻力位于1.0855,更关键阻力位于1.088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729,进一步支撑位于1.0703,更关键支撑位于1.0653。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553,时段内小幅下跌,尾盘交投于1.2529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稳步收缩,KDJ指标高位继续下行,显示汇价近期上行势头遭受阻力。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651,进一步阻力位于1.2775,更关键阻力位于1.284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458,进一步支撑位于1.2389,更关键支撑位于1.2265。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2.42,时段内适度反弹,尾盘盘整于112.8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低位走平,预示汇价暂时止跌企稳。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3.41,进一步阻力位于114.05,更关键阻力位于114.7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2.09,进一步支撑位于111.41,更关键支撑位于110.77。

  校对:LINDA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