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姆每日汇评:中线美元可能逐步筑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21:21 金汇通

  美元似乎总在重复着这样的神话:没有最差,只有更差。

  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令市场大跌眼镜,创五年最大跌幅,布什也开始转变对美国经济的观点,承认美国经济已经放缓。

  这并非最坏的,最坏的是,欧元区似乎对欧元的上涨并没有十分担心,上周欧元央官员发表言论对欧元目前的价格颇有微词,但仅此而已。市场对这个观点的反映也置之不理,依然大量买入非美货币。

  市场目前放胆买入非美的另一个原因是:欧元目前的高价下,欧央行依然强调欧元区的通货膨胀,这使市场理解为:欧元不会降息,与美元将大幅降息的前景相比,欧元似乎更是一个具有潜力的跑手。

  目前,由于担心全球经济放缓,因此对商品的需求减少,因此商品货币处于调整,但个人认为,这只是一个良性调整,中线商品货币仍是有前途的货币。

  其次,尽管目前市场极不看好美元,而且技术上短线美元还是要向下走,但是,个人仍坚持中线美元可能逐步筑底的观点。

  欧元:

  日元:

  澳元:

  加元:

  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