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欧元强势不改 英镑仍然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21:11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继续上涨,汇价最高到达1.5228。中线,欧元趋势向上,下方支撑在1.4610附近。短线,欧元趋势向上,下方关键支撑在1.4770附近。超短线,欧元趋势向上,下方重要支撑在1.5070附近,今日可在该支撑上方做多欧元。

  观望,或1.512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上行为主,汇价最高到达1.9946。中线,英镑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1.9960附近。短线,英镑走势振荡,下方支撑在1.9330附近,上方阻力在1.9960附近。超短线,英镑趋势向上;但受阻于短中线阻力1.9960,而展开振荡调整。今日观望。

  观望。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继续大幅下跌,汇价最低到达1.0484。中线,美瑞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1.1040附近。短线,美瑞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1.0930附近。超短线,美瑞趋势向下,上方重要阻力在1.0650附近,今日可在该阻力下方做空美瑞。

  观望,或1.0590附近,做空美瑞。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跌幅较大,汇价最低到达105.07。中线,美日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108.60附近。短线,美日走势振荡,上方阻力在108.60附近,下方支撑在105.90附近。超短线,美日趋势向下;上方重要阻力在105.70附近,今日可在该阻力下方做空美日。

  观望,或105.60附近,做空美日。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小幅向下,汇价最低到达0.9709。中线,美加走势振荡,上方关键阻力在1.0380附近,下方关键支撑在0.9750附近。短线,美加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0.9990附近。超短线,美加趋势向下;昨日汇价小幅下破中线支撑0.9750,但从收盘价看,还未能算有效突破;今日观望为主,注意0.9750的最终攻防情况。

  观望。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继续向上,汇价最高到达0.9496。中线,澳元趋势向上,下方关键支撑在0.8870附近。短线,澳元趋势向上,下方关键支撑在0.9110附近。超短线,澳元趋势向上,下方重要支撑在0.9360附近,今日可在该支撑附近做多澳元。

  观望,或0.9410附近,做多澳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