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Andrew观点:市场演绎震荡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2:02 中文外汇网

Andrew观点:市场演绎震荡行情

  昨天美元对各货币基本上都是区间震荡的走势,行情比较散乱没有明显的亮点,日元受外界舆论关于欧元区官员对日元走弱表示不满的影响而走强,这算是当天唯一市场交易的主要方向。晚上美国公布了1月份ISM非制造业指数,报59.0好于此前市场的预期值55.9,不过该数据似乎被市场遗忘,美元并没有因此出现大的波动。

  美元指数昨天在来回震荡中小幅走高,晚上最高时到达85.20。1小时图来看美指依然处于箱体震荡中,自从上周末在箱底起稳回升以来现在在向箱顶发展的过程中,所以今天继续小幅震荡上升的可能比较大,目标是85.40的箱顶阻力位。

  操作上今天可以留意下美元兑瑞郎的逢低做多机会,其下方支撑较强,今天震荡上行的概率大……

  美元兑瑞郎:

  昨天美元兑瑞郎在1.2468到1.2518的区间内横向震荡,盘面来看略显强势。4小时图中汇价最近在红色通道内来回波动,目前汇价处于通道的中部,后市可能再去测试一次通道顶部1.2570一带的阻力,所以今天可以寻找逢低做多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