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元兑瑞朗欧洲午盘下探小时图支撑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21:02 世华财讯

美元兑瑞朗欧洲午盘下探小时图支撑线

  31日欧洲早盘,美元兑瑞朗冲高1.2568,盘中以来回吐此前大部分涨幅,即时下测小时图支撑线1.2520,后市若能持稳该位有望上试日高,否则有下行风险。关注稍后美国GDP和夜间美联储利率决定。

  31日,美元兑瑞朗自亚洲盘初1.2509稳步上扬,欧洲早盘升势加速,有关晚间美国GDP数据将从2.0%上扬至3.0%的利好预期刺激美元上行,兑瑞朗升至1.2568,之后美元买盘消退,盘中回吐此前部分涨幅,目前回调至1.2530左右波动,持稳小时图上支撑线。

  31日,瑞士公布1月领先指标由12月修正后的1.75降至1.71,好于预期的1.54。1月数据和12月向上修正后的数据整体上反映了瑞士经济稳步增长的情况。将支持瑞士央行上调利率。该数据对市场的影响有限。

  近期套利交易活动有待观察,高息货币澳元和英镑显著调整,而低息货币日圆和瑞朗则获得一定买盘支持。31日瑞朗交叉盘相对走强,适度缓解了直盘弱势。欧元兑瑞朗在欧洲早盘冲高1.6260后显著调整,目前跌至5日均线1.6206有所企稳。英镑兑瑞朗再度调整,31日显著下跌至2.4454。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瑞朗均线继续多头排列,天图技术指标也出现微弱上行迹象,今日若能持稳小时图上支撑线,也是5日均线所在的1.2520则有望再试日高,否则将弱化升势;支撑:1.2520/00,1.2465(20日均线),1.241.2370;阻力:1.2568,1.2605,1.2680(大平行区间的上行压力线切入位)。

  市场关注稍后美国第四季度GDP,预计增长3.0%,GDP价格指数上升1.5%,其中个人消费增长4.2%,而第四季劳工成本上升1.0%,夜间美国还将公布12月营建支出,预计月比持平,以及1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计从52.4降至52.0。尾盘

美联储将宣布利率决定,市场预期维持利率不变。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