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文投资网:美元兑瑞郎反弹后继续做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11:53 中文投资网

  昨天技术层面上美元下跌的压力很大,所以白天在没有消息面左右的情况下美元兑各货币纷纷走软,到了晚上美国公布的上周申请失业金人数和6月份耐用品订单数都好于预期值许多,于是美元展开反弹。今天晚上美国将要公布第二季度的GDP初值,该数据的重要性很大,对汇价的影响力仅次于非农。不过美元中线出现见顶迹象,这次GDP公布的结果如果好于预期那么美元会短线反弹,中线依然是下跌的概率大。 

  美元指数昨天白天一直处于弱势,晚上美国公布利好数据后最终止住了下跌的步伐,最低下探85.38后开始反弹,目前来到昨天上午的水平整理。1小时图来看短线在下降箱体的底部展开反弹,目标一般会是该箱体的顶部,在86.30一带有很强的阻力,今天不管是技术性的或是因数据刺激的反弹如果来到该价位,可以考虑做空美元。 

  操作中可以重点关注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中线的做空机会,如昨天对其日线图的分析,美元兑瑞郎较有可能不久将进入中线下跌浪,今天可以继续等待其中线做空的机会;交叉盘中欧元兑瑞郎4小时图出现顶背离,今天也可以逢高做空。

  美元兑瑞郎: 

  昨天美元兑瑞郎经过上午的弱势整理后下午继续开跌,晚上美国利好数据帮助其下探1.2306的低点后反弹。4小时图中汇价在橙色下降通道底部止跌,K线形态有一定起稳的样子,这会帮助它短线继续反弹,不过通道上方1.2485一带的阻力位很强。如果晚上美国GDP好于预期汇价会去测试该处阻力,然后再重新下跌,操作上可以在该位逢高做空;如果晚上美国DGP差于预期则反弹结束,要考虑追空美元兑瑞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