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Andrew观点:利好数据无法继续支持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2:06 中文投资网

Andrew观点:利好数据无法继续支持美元

  经过几天平静的市况后昨天终于迎来了美国重要数据的公布,这次公布的06年美国第四季度GDP初值增长率为3.5%,好于此前市场的预期值3.0%,对美元来说是利好消息,不过数据公布后美元只是短暂走强,之后便出现了较大的下跌。当天美国还公布了一些其他次重要的经济数据,他们好坏参半,市场对于利好美元的数据没有积极买入美元,而对利空美元的数据则大举打压美元,这样的氛围显示出大型交易者在目前位置更愿意抛售美元。

  美元指数昨晚在美国利好的经济数据后最高上探到85.27,在85.40的区间顶部之下遭受到了很大的抛压,之后一路下行,最低时到达84.55。1小时图来看这次下行的动力比较大,今天是偏空的局面,如果跌破84.55那么将去测试下一道支撑84.35。由于明天美国还有一个重量级数据要公布,所以今天的行情将不会很大。

  操作上今天可以寻找些美元短线的做空机会,美元对瑞郎经过昨晚的下跌后目前的整理形态比较弱势,下午如果跌破1.2428的支撑位那么还将下跌一段。

  美元兑瑞郎

  昨天美元兑瑞郎从傍晚开始便逐步走低,就算晚上美国公布了利好的数据也没能扭转这样的走势,最低一直跌到了1.2428,目前在1.2440一带弱势整理。4小时图中蜡烛线的排列还未出现转折的迹象,这样昨天的走势今天较有可能会延续,如果跌破1.2428那么将去测试下方1.2396的支撑位,不过要有更大的跌幅难度就比较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