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Andrew观点:欧元及英镑下方支撑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3:19 中文投资网

  昨天各国消息面上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美元对各货币依然以区间震荡为主,震荡的幅度继续收窄。市场在等待今晚美国去年第四季度GDP初值和本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公布,这两个数据对美元的影响力很大,所以之前市场的观望气氛浓重,各货币都不敢冒然出现大的动作。目前市场对今晚即将公布的美国第四季度GDP预测的增长率为3.0%。

  美元指数昨天在85.12到84.95极窄的区间内来回震荡,盘面走势略偏空。从最近的走势来看两周多以来形成的横向震荡箱体的顶部85.40一带有很强的阻力,只要今晚美国GDP增长率不比3.0%高很多那么无法突破该处,而如果公布的结果和市场预期基本一致那么美元下跌的概率大,目标是这个箱体的底部84.50附近。

  操作上今天在晚上美国GDP公布前最好多看少动,如果欧元兑美元以及英镑兑美元跌至上周的低点附近那么可以尝试抢反弹,他们在低位都显示出了良好的支撑;交叉盘中欧元兑日元英镑兑日元也可以继续等待逢低做多的机会。

  英镑兑美元:

  昨天英镑在各货币中算是表现最强的一个货币,英镑对美元下午欧洲盘开始后向上组织了一波攻势,最高到达1.9695后多头不敢恋战,于是之后汇价回落到了白天的水平1.9620一带整理。4小时图中趋势周期开始向上升周期迈进,汇价在上周低点1.9547一带是多重通道底部所在,有很强的支撑,今晚如果美国数据好于预期那么汇价将再次测试该处支撑后反弹;如果美国数据弱于预期那么汇价将直接向上,目标是1.9773的黄金分割阻力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