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股26日收盘涨跌互见道指跌15.54纳指涨1.25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06:50 世华财讯

  美股26日收盘涨跌互见,道指收跌15.54点至12487.02点,微软支撑纳指上扬1.25点。

  综合外电1月26日报道,因升息担忧盖过了各项企业消息,包括微软与Caterpillar季报亮丽,Amgen获利转弱及花旗集团调降思科评等,美国股市26日涨跌互见。

  道琼工业指数收低15.54点或0.12%至12487.02。该指数25日创下了二个月来最大跌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高1.25点或0.05%至2435.4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低1.72点或0.12%至1422.18点。

  美国26日公布12月新屋销售显示房屋市场触底且12月耐用品订单强劲,使得升息的担忧仍持续。经济增长强劲,有助企业获利,继而助使股市上涨,但投资人可能担忧增长太过强劲,将促使

美联储再度开始升息。 然而有分析师说,Fed不太可能很快升息,今年内仍可能维持利率不变。

  道琼成份股Caterpillar上涨1.41至 61.04美元。该公司26日公布第四季获利上升,但低于预估,营收则上升且高于预估。该公司并发布了利多的 2007年获利预估。

  Microsoft上涨0.25至30.70美元。该公司于25日晚公布第四季营收与盈余强劲,且高于分析师预估。

  道琼成份股Honeywell下跌0.09至44.11美元。该公司亦于今早公布第四季销售与获利均上升。但 2007年的获利预估则低于分析师预期,其股价因而走低。

  Amgen下跌3.44至71.41美元。该公司于25日晚公布第四季获利上升,但低于预估,销售亦上升,但高于预估。

  除微软外,其它几档科技股亦上涨,助使Nasdaq力守于平盘之上。

  思科股价早场下跌,花旗集团将其评等由买进调降至观望,属利空。但其股价于下午反弹,上涨逾1%。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