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日圆欧洲午盘升至116.6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20:25 世华财讯

  美元兑日圆在上周五大幅上扬后,今日早间温和调整后继续小幅攀升,欧洲午盘升至116.68。上周五事件令市场对日圆升息前景的预期下降。汇价后市可能在116-117之间整理。

  上周五日圆广泛回落,美元兑日圆强势上行至116.42。14日亚洲早盘温和调整,在116.14企稳,余下时间小幅攀升,欧洲午盘升至116.68。

  上周五日本公布GDP不及预期,日央行行长福井俊彦表示未来利率决定将取决于数据,市场对日圆升息预期下降,近2个交易日日圆遭到广泛抛售。欧元兑日圆今日上行至148.55,接近10日创下的记录高点;英镑兑日圆继续刷新8年来高点至220.54。

  美元兑日圆天图技术指标升至偏强区域,但汇价已经在上方略有偏离5日均线,且日内技术指标严重超买,后市上行空间有限,可能保持116-117之间整理;初步阻力在116.70;支撑:116.40,116,5日均线在115.70。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