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京城百家银行网点调查 三大问题值得重视(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0:58 人民网

  调查三:服务态度较差的银行营业网点仍占6.2%

  调查结果显示,服务态度较好的银行占被调查银行总数的占81.4%。服务态度较差的占6.2%。国有四大银行中,建设银行服务态度较差的网点占建行总数的37.5%,农业银行占33.3%,工商银行占20.8%,中国银行占15.4%。

  在调查走访中,113家银行营业网点中,有7家网点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较差。其中某行复外支行的大堂工作人员在给顾客解答时表现得“不耐烦”。当记者询问本网点的自助银行提款上限是否已经提到两万元时,工作人员头都没抬,说了句“可以”。当记者进一步询问单笔提款上限时,工作人员显得很不耐烦,最终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

表五:各银行服务态度调查结果

各银行服务态度调查

网点数量及所占比例

热情

92家(占81.4%

一般

14(占12.4%

冷漠

7(占6.2%

表六:国有四大

商业银行
服务态度调查

四大行服务态度调查

态度较差网点数量及所占被调查该行总数比例

建设银行

6(占37.5%

农业银行

6(占33.3%

工商银行

5(占20.8%

中国银行

2(占15.4%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