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理财产品巧增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6:15 新浪财经

  网上投资理财大家都耳熟能详,如进行股票、国债、基金、期货等。但是,对于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很多人就不太了解,通过网上购买“理财产品”轻松理财可能就更少了。

  其实,理财产品就是由银行发行的各种理财组合的总称,每种理财产品都会有个名称,如稳得利理财产品、珠联璧合理财产品,这些产品收益一般都会各高于同期利率,而且都可以在银行柜面和网上银行购买。一般到网点购买多比较麻烦,排号、等待,费时费力。但通过网上银行,客户就可以在家中或办公室通过网上自助开立理财产品交易账户,购买相应的理财产品。这样客户只要利用闲暇时间就可以上网查看、购买相应的理财产品,在网上购买还有更多的优势,如果客户对理财产品有疑问,或者希望得到专家的推荐,可以直接到工行论坛以及遍布各大主要网站的工行工作室进行相应咨询。

  此外,工行“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还提供活期转成定期、通知存款等

理财服务、
理财方案
设计等,特别是通知存款业务,在存入款项时不约定存期,支取时提前通知银行,约定支取日期和金额,就可以获得比活期存款更高的利息收益。所以,通过网上银行可以充分挖掘您的自己的“理财天赋”,实现您轻松理财的目的,可谓“用网银,巧增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