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银行推固定收益外汇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3:0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刘志飞

  工行上海分行于3月3日至3月13日推出“聚金”外汇理财产品,其中美元3个月产品,预期年收益率为4.90%。银行每1个月有一次提前终止权;6个月产品预期年收益率为4.95%,若投资金额为2万美元(含)以上,则可享有5.05%的年收益率。银行每3个月有一次提前终止权;12个月产品预期年收益率为5.05%,若投资金额为2万美元(含)以上,则可享有5.15%的年收益率。银行每3个月有一次提前终止权;港币6个月产品的预期年收益率为3.70%,12个月产品预期年收益率为3.90%。银行每3个月有一次提前终止权。工行产品投资者可以提前赎回,一旦提前赎回,将没有任何收益,同时需支付金额不等的违约金。

  上海银行于3月5日至3月16日推出“金鑫”系列0705期的固定收益型个人外汇

理财产品。美元3个月产品年收益率为5.05%,VIP客户及购买金额超过2万美元(含)的投资者可享受5.15%的优惠年收益率;6个月产品的年收益率为5.05%,VIP客户及购买金额超过2万美元(含)的投资者可享受5.15%的优惠年收益率;12个月产品的年收益率为5.10%,VIP客户及购买金额超过2万美元(含)的投资者可享受5.20%的优惠年收益率。港币6个月产品的年收益率为3.90%,VIP客户及购买金额超过16万港币(含)的投资者可享受4.00%的优惠年收益率。以上产品起息后,银行每个月有一次提前终止权,投资者不可以提前终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